圍脖裏面是脖子

 
       就刚刚,重庆下雪了。打电话回家炫耀,妈妈告诉我家里的雪已经积了10公分。
       冷静下来我才发现,我完全是被大学给活生生的耍了那个艹蛋家伙.....我去
       去你的美丽新生。到底是我上大学还是大学上我啊混蛋生徒会。
       冷静下来我只是发泄一下。
       其实我过的挺好,学分帝什么的.....
       最近完全没在画画。
       兜帽什么的最萌了。

      
Yukie
12/16/2010 02:08:27 pm

好想回去在院子里堆个草泥马……

Reply
12/16/2010 02:50:52 pm

早停了

Reply



Leave a Reply.

    Picture

    Author:江臣

    马甲:
    Songman/简多伊/Nemuki

    求WIN7渣显卡玩Assassins Creed1
    求DS模拟逆转2 3
    MHP3上位即将达成


    ----------哈哈哈哈-------------

    ◆强权就是公理。
    ◆去你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去你的
    ◆冷静下来想想,年末评优什么的果然太血腥了
    ◆坐等虐2 POKE黑白

    ★强力AD★:
     

    TOM老湿中毒,果然抬头纹比什么沟都性感....
    ALL.Alex你懂的,最近有种替Alex蛋疼的赶脚.....

    垃圾分类 利国利民

    All
    二次元
    2.5次元

    三次元

    日常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