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脖裏面是脖子

 
      刚才已经敲了将近一千字.....然后我果断的刷了一次新.....哈哈哈....哈
    
      出于对自己的鄙视,我不打算再重新敲了.....口丁乙
      ((省略.....
      考完之后买了手机,笔电,小P也重新回到了我的身边,老爹给我承诺通知下来了就给我买板子....打开小P,发现我已经忘记了MHP2G的进度,角色看起来恍若隔世,所以我果断的消掉了记录重新开始。冲了一天了我发现我格外的想念曾经的那套装备,回头看看现在身上的垃圾装,默默的垂泪....背着系统渣刀在做低级陷阱任务的时候碰见了曾经无数次羞辱、秒杀、活逮的老盆友轰龙,它只是轻轻的用它美丽的大尾巴拂过我了面颊,于是我就支给品重新返还系统箱子,报酬变为0Z....
     

      打开LP,看着喜气洋洋的WC(?)TOP我又开始垂泪,不过几个月没见,我发现我已经被流放到了火星.....
      下载了本家的伪春菜,一个劲的戳人家重要的地方....


      全部收拾妥当了之后要去魔都一趟,考察学校,顺便看看世博,敲章的计划看来也要流产了,干脆就把NINI馆和路德馆逛逛回家吧......((太太不要....
      如果还有时间,打算一个人去一趟露西亚家,之前去欧罗巴的计划因为小冰的火山灰又流产了,坐火车,看看帅小伙,顺便给本子取材,一直以来依赖谷哥地球太多了,结果还是不知道克/里/姆/林/宫离莫/斯/科河究竟有多远......



Leave a Reply.

    Picture

    Author:江臣

    马甲:
    Songman/简多伊/Nemuki

    求WIN7渣显卡玩Assassins Creed1
    求DS模拟逆转2 3
    MHP3上位即将达成


    ----------哈哈哈哈-------------

    ◆强权就是公理。
    ◆去你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去你的
    ◆冷静下来想想,年末评优什么的果然太血腥了
    ◆坐等虐2 POKE黑白

    ★强力AD★:
     

    TOM老湿中毒,果然抬头纹比什么沟都性感....
    ALL.Alex你懂的,最近有种替Alex蛋疼的赶脚.....

    垃圾分类 利国利民

    All
    二次元
    2.5次元

    三次元

    日常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