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脖裏面是脖子

 
      突然之间就萌了黑红黑,以及山口山君,一人乐激进分子之类的可燃了....所以说5人小组(外加YY吐槽旁白君)是最稳定最有爱的~~要不下次把贾君鹏拟给他当CP吧....((喂人家贾同学本来就是人好不好?
      那边厢圣战正火,这边厢我快被风翔龙虐死了,是啊....只靠3星装备要想攻它我还嫩了点,不知道为什么,风翔龙和霞龙砍瘸了之后都不兴回去补觉的,大概他们都是外地强力观光客龙,嗯!((死吧你! 真相:好像古龙种都不会补觉。
      打跑了两次,可能是因为我拿轻弩慢慢磨的关系,其实我也是知道要先风压无效化了之后用大刀/锤子/太刀,生猛的爷还可以用片手剑去削.....((那还说毛!)说道片手剑,前段时间看见过有纯到发亮的纯爷们儿用片手剑去削霸龙我震惊了,果然那,我是个光会磨大刀的粗人,一点都对不起我的麒麟套装....((话说麒麟君也是用轻弩打下来的....)据我的观察,龙车开的最优雅的就是风翔龙, 反之是小红....哈哈哈....哈哈,撞起来也最舒适,和小红暴走的龙车三连漂比起来舒适多了。
      回想当年把火龙夫妇当怪鸟砍,把小红当蓝速龙王砍连我也快看不起自己了。
      昨天打下了角龙,爷可是在忘记带砥石((爷用的是锋利度没满绿的大刀)忘记带冷饮((沙漠)忘记带千里眼药忘记带烤肉的杯具前提下把它给攻了下来,攻完之后一看时间,还剩3分钟左右....强烈想要把这个录下来拿去炫耀((别人大概会以为我装了100多颗祝珠....
乔治,。
8/1/2010 08:59:21 pm

要咋说,你娃让我佩服到了。

Reply



Leave a Reply.

    Picture

    Author:江臣

    马甲:
    Songman/简多伊/Nemuki

    求WIN7渣显卡玩Assassins Creed1
    求DS模拟逆转2 3
    MHP3上位即将达成


    ----------哈哈哈哈-------------

    ◆强权就是公理。
    ◆去你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去你的
    ◆冷静下来想想,年末评优什么的果然太血腥了
    ◆坐等虐2 POKE黑白

    ★强力AD★:
     

    TOM老湿中毒,果然抬头纹比什么沟都性感....
    ALL.Alex你懂的,最近有种替Alex蛋疼的赶脚.....

    垃圾分类 利国利民

    All
    二次元
    2.5次元

    三次元

    日常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