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脖裏面是脖子

 
      将将~~~本子有了进展哟~~4P.....死
除开鬼畜通关,鬼畜打见胖次,DRRR补完,SWEET POOL基本通关之外也就是说这段时间我敢情是一路梦游过来的...
      顺带恭喜亲分你了,路德会老家了之后就基本丧失了所有干劲,最让人纠结的是麦克乃这个德国本地叔怎么会比我还蛋定!?或是说你的中文水平仅限表达出这种程度的感情就像是我用英文表达悲痛无非就是“OMG,我非常的伤心”麦克非常抱歉,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的中文使用确实比我和大多数同龄人来的规范。
      最近基友叔老是和他的戴尔哥闹别扭,每次用的时候都要重装一次系统,或是用着用着就没了压感,也许是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舍弃了WACOM君选择你,现在伤心已经没有用了哟,过段时间就把你卖去遥远的地方哟~~



Leave a Reply.

    Picture

    Author:江臣

    马甲:
    Songman/简多伊/Nemuki

    求WIN7渣显卡玩Assassins Creed1
    求DS模拟逆转2 3
    MHP3上位即将达成


    ----------哈哈哈哈-------------

    ◆强权就是公理。
    ◆去你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去你的
    ◆冷静下来想想,年末评优什么的果然太血腥了
    ◆坐等虐2 POKE黑白

    ★强力AD★:
     

    TOM老湿中毒,果然抬头纹比什么沟都性感....
    ALL.Alex你懂的,最近有种替Alex蛋疼的赶脚.....

    垃圾分类 利国利民

    All
    二次元
    2.5次元

    三次元

    日常生态